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而我的夜晚總是繽紛的 ....


我的夢先稱為[幻翼空間]吧!


0425 幻 :


人物 : 本人  姊姊 弟弟 媽媽 爸爸 詹小美 (老闆娘)


走在台北的街頭,尋找財神爺廟,這之中陸陸續續經過了不少廟宇,一整條街都是廟


,[你想參拜什麼神尊依自己所需進入自己所需要的廟]


第一間 是媽祖 (好像) 我有先行進入參拜...(可是說真的外觀很羅馬...怪怪的)....


尋找財神爺廟...咦!看到了~在街上的第4區及第5區中....忽然被拉回另一個場景


看到 姊姊在專心研究著要做什麼生意,一一列出明細 (好像要代理某些產品),


我和弟弟就問她 那一家店 什麼東西比較好吃比較有特色~我們要賣 要賣有特色...而不是全盤接收 ,


她在一一分析每樣的產品給我們聽....忽然被拉回另一個場景


這回又回到台北大街上了, 不過一樣是整條街都是廟 , 唯一不同的事 全部的廟 全蓋上了紅色的布


媽媽虔誠想進入第一間的廟宇,忽然被我阻止了...


我道出一句:[不要拜,神都不在裡面,你看全都蓋上了紅布]一行人就直直往前行


廟街最底是與另一條街接著


一個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可是也有點陰(俗稱台北鬼街)....不過應該沒有這個地方


才開始走沒多久,就聽到媽媽在細說我小時候不乖之處....忽然...把我推了一把,害我跌落在鬼街的第5區


然後生氣的責罵我一頓!....一.一!!!就為了4~5歲時發生的事!到最後我起了身 媽媽才跟大家說,不是在這一間 還要往下走 @.@  , 走到了7~8區 忽然爸爸叫了一聲 :[就是這一家,就是在這裡]媽媽又責罵我一次,


直問我為什麼要在這玩,小美問了一下 媽媽才說 這一區在50年代是最風光的時候 為什麼現在整區都沒有住人,因為這一棟房子的男女主人被殺死,我這個傻小孩天天晚上就跑來這來玩(好像是玩著玩著才發現這有出事)當時一臉無辜樣.....一.一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有點被罵的很莫明!.....


忽然 8點5分的手機鬧鐘響了....我伸出手去按了鬧鐘,該醒了~可是我想知道結果繼續睡


8點15分另一支手機鬧鐘又響了..... 這一次真的醒了~....可是~>"<~忘了8點5分~15之中的幻境是什麼


很怪的幻 , 我大部份的幻都是彩色的 且夢得都很詳細


其實剛開始起床時還記得第一次手機鬧鐘響~第二次手機鬧鐘響時的幻....因為回想了一下剛開始的起頭....後面就忘光光了 及最前的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