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夢了......可是這一次我只記得最後的驚悚的畫面


 


我跟我先生一起去參拜 關聖帝君


(先說一下 平常就會跟先生一起去參拜 關聖帝君  ..... 我先生認 帝君 為乾爹)


就要參拜的時候 , 在神桌附近的工作人員,忽然斥喝了一聲:[你是什麼生肖的]


我就回答:[屬兔的]  ;  [那你不能拜] ;  [為什麼?] ;  [因為帝君拿關刀,會劈你~屬兔和豬不能拜]


(心理才想怎麼可能...什麼歪論!)


才回過神,忽然 帝君手上的關刀就揮了下來,


我也直覺性的閃了過去.....就被驚醒了!


這....到底在暗示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