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8/19日 去做心靈手術

我的機緣在19號下午第一場
不知道怎麼了~一換上我......胸口悶的可以
腦筋粉混亂~說的事....跟我今生都連接不上
(所以我一直在確認時間點)........最後...原來是有外靈干擾! 一.一!!!
不過這一次的心靈手術也幫忙解決我一些疑問

在去年10月份上圓滿班的時候有去溝通靈魂伴侶
就是在怎麼溝就是要我去日本一趟~(我也答應了今年2月底前會過去)

可是我一直在考慮 ,必竟從7月份到現在都沒在工作一直在花費之前所存下來的
(眼看所剩不多)一直在考慮真的要去日本九州一趟嗎?那個點我找的到嗎?

還好有這一次心靈手術~由大家的協助讓我了解到~
為什麼溝通靈魂伴侶時會出現[優子樣]
他的示現很明顯~很漂亮的日本小女孩~

透過這一次的手術,讓我了解我和她在昭和時代的因緣
也因為我們同年又同名(最後我被主人改名字叫佑子)身份確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的差別!
也因為她的死是我所目擊一切,,確也沒幫上她的忙(當時年紀太小不知道那是死亡)
她的死亡是在隔一天,才被大家所發現!
我想我與優子樣因緣還要透過溝通才會了解吧!

其實說了這麼多~想說的是~在上完圓滿班時,林老師一直深深叮嚀我們
千萬不要亂許承諾~許了承諾就要去做到!
一.一!!!我答應2月底要去日本.....結果沒動作 ! 溝通時她就示現出來給你看~~
也還好透過溝通師引導~我們彼此對這一件承諾化解,
我不用在去日本找她了(因為也找不到)

勿亂許承諾~(仔細想想)還好今生我並未曾亂許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