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2 台灣的決戰之日

紛紛擾擾多時終於可以回歸寧靜了~

在 V Sir 在發表感言時,很奇怪我只仔細聽到了這幾句話

感恩出發.謙卑作起.傾聽人民的聲音

好熟悉喔!~這是不我們上課常聽到老師說的嗎?!

莫非 V Sir 團隊也有人學習 [ 唯職深層溝通 ]

不~~這句話是說給我聽的~我了解! 是守護靈在給我訊息

感恩出發.謙卑作起.傾聽人民的聲音 <<<守護靈給訊息

〔先感恩自己學習這項技術.再柔軟自己的心.去諦聽您心裡聲音〕
我目前只有理解到這裡!

 

在選舉前一兩天.....忽然想到了一件老師常說的

當問題存在~沒去面對時,時間一到考驗又來!

我就想到~老師曾說過~

台灣目前的狀況,是台灣人民的共業不分藍綠

so...............................................................................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4年一次~考驗又來了~台灣的人民又要去面對了
而這一次的考驗又是什麼?!
2000年時要我們學習的功課是什麼?!
2004年時要我們學習的功課又是什麼?!
是民主的真諦嗎?! 還是民主的過程?!

其實這一次不管誰是 I Sir 選上 還是 V Sir 選上
我衷心的希望 台灣不要在亂了
(我粉討厭那樣的氣氛......<<<當然也代表我心裡有這一層面的問題,要去溝通)

不過 I Sir 及I Sir 團隊表現出 運動家的精神及民主的風範!
我想台灣又邁進了一步 ^o^)>
這是民主的過程~也是民主的真諦的一環!

凡事先懷著感恩的心出發.再讓心更柔軟,讓身段更謙卑傾聽他人的聲音
先由自身做起,放大至全台灣,擴大至全地球甚至於整個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