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mysticheaven - 我的九型人格分析? 



有空有時間上去試試看~
我還不太會用~所以用拍照的方式

問題很多~

我是以我目前的心態選擇~

以前的我~~~大概選的都 y 
不知道結果出來會是如何?!

ps:題目粉多~
     我都直覺回答~
     大部份前題認同,可是後面的結果不是我所要的~(我沒有那麼強烈且肯定)
     so~選的都是 n   
     不過說也奇怪~出來的結果~跟我目前粉像~^o^ 
     沒工作~每天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