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上第25期的圓滿班(複訓)



果然這一次上的課 有點不太一樣~
跟上次聽到的內容是一樣的
(老師有加一點點不同)
可是感受卻是大大的不同

對於時間的觀念~更清楚了~

感動的是~第二天晚上"身心靈"的課
一進教室坐下來~
我就跟我的身體說(含所有的細胞)~
您們要認真聽喔!~
好好的運作~我們一起加油~
也感恩您們~我們一起成長~謝謝!

接下來~就開始上課囉~
老師在講解~人體細胞的奧秘
且說明~人是如何產生的
 阿不就是 卵子和精子的結合嗎?

是阿~看似簡單的原理~
卻沒有深深了解生命的意義!
(上課就是在上那背後意義!)

卵子和精子的結合需要經過多少的種種困難~
在結合那一瞬間~
開始了生命的運作~爆炸分裂~
在慢慢形成各類細胞~
互相合作支援~

人體~本是一個宇宙~
在數億的細胞中~不斷分裂汰舊換新


能成為一個人來這世上都是獨一無二的

當老師對我們說:[知道嗎?你們是最棒的~ 都是獨一無二的]

是阿~都忘了~我們是最棒,都是獨一無二的~

還一直都在自怨自哀
如何如何的不幸~如何如何的.........????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他要如此的對我....為什麼....???

反觀~了解了細胞的運作
看看人的行為~搖頭阿~

向細胞學習吧!做好自己!


後記
這是我5/31~6/4拍的天空照~看到了希望(曙光)!
連著好幾天的陰雨綿綿,好難得看到陽光~
利用同學們互相練習諮商的空擋~
到窗外好好欣賞大自然的作畫~

分享給你們看囉~

第一張~希望(曙光)連續快速的移動著~
第二張~太陽出頭不到2分鐘又被烏雲給蓋住了!

以上相關照片~近日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