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1點半才上床睡覺
躺下去時 就被月亮的光所吸引
(隔著窗簾還是可以感覺到他的亮度)
一個圓圓亮亮的光~
就起身拉開窗簾~
好漂亮的月~
月很亮,很喜歡今天的月光,感覺到很滿足~
因為透著光還把光擴散
不是月暈.....而且是月本身很清亮,且外圍還有一圈的光

天空晴朗~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忽然之間,想跟月聊天~

好吧~運用了溝通方式 跟月聊天

直接問~

#1 今天的光亮透露著什麼訊息?!
得到的回應是~

我本身並不會發光
我的光亮是來自於太陽直接照射再由我反射出來的光
(這個我了解~自然科學還不錯)
如同你現在扮演的身份~在溝通師的角色來說
只要做好自己的角色,當個案呈現什麼,
你就反射個案的內容給他看,讓個案清楚明白
如同月圓月缺 <<角度不同呈現狀況不同看到的面也不同
讓個案清楚明白

(="=對喔!我怎麼都沒有想到這個點!)



#2 為何今天我看到的是月圓狀態?!

因為你清楚明白,如同你看到我透亮清楚,卻也看清楚我表面的陰影~
月圓代表你的狀態且你也是透亮,也明白清楚自己的問題!

(=口=!!! 阿!!!~真的嗎?!  原來...萬物都在反映我們內心)

抽了一張守護靈卡~[賞識]

賞識自己;肯定自己.....我了解!

感恩與月的對話~

==============================
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6/18的太陽 6/19月亮 拍的照片
太陽跟月亮的光.......怎麼跟我平常拍的時候不太一樣

月亮是我溝通完後才拍照下來的 ~ 半夜2點多拍攝







5月份拍的月亮 5/18拍攝




6/18的太陽 ~ 6點多 還沒下山呢!






6/15拍攝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