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天使卡 占卜

跟個案諮商結束,我就回到了協會

(我習慣回協會休息,協會給我家的感覺^^)

要準備離開的時候~

忽然學姊叫了我.....真的的好久不見了!

她就說~最近剛好買了天使卡,要不要試試看~

ok阿~

可是我還沒有很熟悉耶~她說著!

其實占卜原理都一樣

只要你懂的原理~在了解他的規則~

到時候什麼卡來都一樣!

這讓我想起了前陣子的"陳"先生的"死神牌"

在"黃"sir之前塔羅牌的顧客們之推崇

忽然想到老師說的話~

當你了解占卜的原理與規則

任何東西都可以成為你占卜的工具

其實"準"的應該是個案本身,而無關占卜者及占卜卡

你用什麼心念去占卜,它呈現只是你心理的答案

我也為了自己占卜了~問題:現在的我怎麼了!

牌示 一張

我選擇一針見血 

家庭 Family   ~可是在洗牌中 跳出來了 隱藏的祝福   你們先看牌面上的解釋

 

看了牌面上的解釋~我笑了~我才跟她們說,星期二我才跟我婆婆化解了

(針對我的部份)我跟我婆婆說對不起~請她原諒我

請她原諒不懂事的我

我一直用我的角度去看事情~

而心裡也起憎恨心.....

老是跟她私底下在作對

我有些行為是故意的....

直到上上星期看到了一些點....

心中的那一份懊悔一直昇起....

然而化解也是需要勇氣...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最後下定了決心~不管別人怎麼想,我該表達還是要說~

說了~真的當下的氛圍改善了不少

現在跟婆婆的相處也差很多了

是我的心開放了,願意用更大心去了解,尊重!

我又另外占卜另一個問題

(至於問題先不說,因為事件還未到,先給你們看牌吧!)

過去

現在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