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雅岱,您好:

很感謝您有這個機會看到此信

您知道嗎?

您於民國九十八年一月底前

已經完成睿朋身心靈國際教育機構溝通師授證

當您從老師手上接下證書時,您內心的滿滿的感謝及激動處...

也讓人為之動容一路看著您的成長,而到現今的地步,

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您一路的堅持與勇氣

在此時的我,只想告訴您;此時的我,就是未來的你!

 

親愛的,

您知道嗎?目前的我很幸福,心中充滿了感謝!

眼前看到的我是充滿了自信,神采奕奕的人

我只想告訴您,您不僅點亮了內在自我的光,

也把那一份光 擴大,照亮您週遭的家人及朋友

您充滿了無限創造的希望與能力

並且也將您所擁有的愛也分享了出去~

讓這個世界也感染了你豐足的喜悅

在此時的我,感恩您過去願意勇敢的面對自我

才會有現今幸福快樂的"我"存在

 

親愛的,

記住,請全然相信自己~

你是富足豐碩的源頭  :)

 

                                      未來的你 於 98.02.14 PM08:40

                                            :)   在愛與光中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