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8~2009 巨星隕歿 麥可傑克森

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精典的歌曲紀念世紀典藏 You Are Not Alone 

腦中的一直出現的旋律 ,沒想到 一連結 You Tube 就是這一首歌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當時我不知道歌名)You Are Not Alone 

 

1958~2009 一位巨星隕歿 麥可傑克森

26日下午,那天朋友打了個電話給我,

[亞亞,我知道西方的彩虹代表是誰了~是 麥可傑克森]

沒有想到~西方的彩虹代表的是 麥可傑克森

沒有想到~要注意的新聞是這一則!

當時,我還看著新聞...心中還沒有多大的感觸

可是當我看到新聞一直在播放 麥可傑克森 以前MTV時

時間被拉回了,國三畢業那一年暑假

我不是個 麥可迷 ,

可是我第一次學的舞卻是看著 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影帶學的!

(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影帶到現在還保持良好,可惜沒機器可播放一.一!!!)

國三畢業那一年暑假,因為天天泡迪斯可,還參加個人熱舞大賽

一.一!!!那時就有編排幾段 麥可舞蹈 (女生跳果然很.....)

雖然效(笑)果還不錯 ^O^~ (有點離題了 一.一!!!)

 

麥可傑克森 一生 帶給人們是快樂

他的音樂有喚醒人們省思力量

我想這時的他,真的在快樂的西方極樂世界

我們會記得 您給這時代人類的貢獻

 

 Earth Song

 

 We are the world

 

Black or White 

 

PS:以上影音 連結 You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