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_heart.png

自2007年 7月 接觸 深層溝通後 , 才開始步上了學習自我內觀

用心靈的角度看待自己的問題 , 向內尋找內在自我的答案!

這十個月來 , 是我轉換的成長過程 ....

也直到這些天 , 我才深深了解到 內在 那很大的慈悲!

接觸了 深層溝通技術 ,也因為他的效果 , 讓我昇起了 , 用這技術幫助他人

至今才發現 ....自我的自大 ,

這一路走來 , 從希望 , 到失落 ,自責........

這十個月來 自我的封閉 , 對外的失落 ..... 把自己搞成不成人樣 =.=!!!

直到這些日子才真正看清楚背後深層的涵義

從 最近 9月份的事件 ........自我回溯至小時候 ,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認同感!內在總是孤獨的 ,

也不想讓他人了解 ,我內心最易碎的部份!

外相的我總表現出 , 開朗 , 大而化之 只是為了不讓他人看到 我的脆弱~

極度的矛盾一直在拉扯著.....

我清楚明白我自身的問題....卻找不到 方法解決

當學靈友人向我問 : [你認同你自己了嗎?]

我直接看著她 , 答: [沒有]

前天在自我內觀一次 , 從小到大 , 我一直在被否定!

以不同方式呈現 , 我深深的問我自己,

如果生命藍圖是自己規劃設計好的~

那這一路上的否定,是要告訴我什麼?!

我一直知道 問題 ,我在尋求一個認同感 ,

也知道 自己沒有接受自己!

總是跟自己說 ,不夠好! 還可以在更好~

縱使學員叫我溝通師~我也不敢去承受那個稱號

我總是向外追求名相肯定 , 而忘了內在深層的否定

其實 否定我的 沒有別人 ,是我自己!

外相所示現出來的只是我內在的投射

因為沒自我肯定, 我一直在學習 , 不斷的找課程上課!

想填補內在的空虛 , 總覺得自己 技不如人 .... 學歷不如人 ...長像不如人 ...體態不如人.....

總是不斷的批評自己,而卻忘卻了 , 那是來自我內在深層的投射

我從沒有愛過我自己! 我總是 把我自己的身體弄到很糟糕 !

(很諷刺吧~ 平常在輔導別人....卻把自己搞成這樣不堪)

那些外相,只是在提醒我,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否定,要我接受(我自己)

不完美的自己也是自己~也要愛那個不完美的自己~

你什麼時候可以接受自己,愛自己 ; 外相的一切就會如同內在所投射!

很多人都跟我說 :[你的 技術不是問題 ,下次你一定可以的 ]

那為什麼 溝通師考核考了那麼多次 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以上的事,我都很清楚明白著,可是就是轉不了念

後來我才發現了, 我縱使學了心靈 , 了解了心靈層面的投射 ,

可是卻用舊有的思維(習性)在看心靈層面的種種......

最後又讓自己陷入 拉扯,失落,自責.............的狀態

我放下 固有的思想 ,在去好好省思 ~ 為什麼我的生命藍圖是不斷在否定自己

要告訴我什麼? 再一次 一次觀察 ..... (如零極限所說 回到 " 0 " 的狀態)

你就明白這一切,要示現什麼給自己!

感謝這十個多月來 ,朋友及家人的相伴與支持

感謝 所有的事件的示現 ,謝謝你用最慈悲的方式讓我了解明白後面的意義!

也謝謝 我的先生 ,一路支持我! (大QQ , 謝謝你的守護)

也謝謝內在的大我....透過不同的示現一直告訴我問題出在哪裡!

只是我現在才看得懂那最深涵義!

感恩所有一切的示現!

度人之前要先自度 ,

宇宙總是用最美好的方式來呈現! (^ _ ^)y  謝謝你~

==============================================

今天下午跟另一位學員聊天

聊到了零極限,問我 : [ 是不是,只要念那4句話 ,就有效果阿!]

不知道我怎麼了,忽然靈光一動的感覺

我說 : [念那4句話,是要念到你的情緒平靜下來;

當你平靜了下 ,自然了昇不起負面思想 ,這樣就沒有作用力的產生了]

那是一個簡單的內觀方式 , 他不需要跟你解釋那麼多

如果你不想念那4句話 念佛號 或是 聖號 都可以

只要可以達到你內在的平靜就可以了~

因為 內觀 要常練習 , 練習到 情緒 不在隨之起舞

而是看清楚事件內容....自然就只是事件呈現

而不是情緒陷落在情境裡

===============================================

學習心靈之路還很長 , 我相信不論做什麼事,都有全能的智慧在引導!感恩~

neon_heart.png                以上是我目前體認到的點!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