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最後一堂課,該說什麼?

 
2010.02.02 pm : 0800 ~  0900
剛剛才跟老師在線上諮商完
我這二個月的藝術創作過程
 
我提出我目前所發現的問題
老師鼓勵我在繼續創作(記錄)
可以好好去發覺到現在所發生的問題
和孩提時期的關連性
 
也不知道怎麼了~就在整理這二個月的作品中
發現了,這個網誌~
 
剛剛也花了2個多小時看完了!
我想每個人的感受都會不同
在還有感動之時推薦給大家~
 
我想,下個階段我知道我該如何去做
才能看見那 背後 [隱藏的真相] ^_^
 
 -------------------------------------------------------------------
卡內基美隆大學資科系的教授Randy Pausch罹患了胰臟癌,
在他人生的最後一刻站上講台,跟學生以及聽眾分享他這一生所體會到的經驗...
要看他的故事的請來這裡:
 
還可以下載完整字幕和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