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60.jpg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時

忽然發現了那天餐會的一個共同的問題

我們曾經都被背判過~

一種"信任感"被剝奪的感受~

好難喔!事情過了一年多才發現

(原來是被背叛......)

外遇,親子之間,群體之間,師生之間.......

由朋友的示現,我才發現"背叛"在內心的傷害

或許是我個人的看法

或許內在不願意成為背叛者

所以一直不敢自信的走出去

走出去總覺得我背叛這一層關係~

這個約定~

總是不敢拿得理直氣壯

做事總是小心翼翼,深怕出了界限

阿~~~~原來那看不見的繩已把自己深深綑綁

快要無法喘息~

在這之中也發現,原來自己不想當個"背叛"者

只想當個好人~~~阿~~~可是是一位爛好人阿~

調整自我的狀態,清楚明白走向前~

謝謝星期六的餐會,讓我從您的身上看到我們所有人的共同點之一

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