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Yt341naDwE/

“十月假期的時候,我回臺灣,然後從臺灣去美國上了李爾納老師的課。

李爾納教導的東西,和當下的力量作者托勒教的東西是一樣的:活在當下,保持臨在。
但是李爾納在覺醒以前自己是個律師,所以他的思路非常清晰,感覺比較“落地”,
他教導了非常實際的方法,可以帶領我們回到當下。他的著作“回到當下的旅程”和
“來自寂靜的聲音”都在臺灣由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了,簡體版會由我潤飾翻譯之後在年底出版。
 在他的課堂上,我清楚的看見,我一貫想要“開悟”或是“覺醒”的需求,其實是一種逃避的策略。
我不想接受現況,我不想活在當下,所以我的小我(我執)會告訴我:開悟吧,開悟以後你就會時時
刻刻都活在狂喜之中,所有的煩惱、痛苦、憤怒、羞辱都會消失不見,你會永遠快樂。
 抱持著這樣的心態,我就是一支在牢籠中打轉的天竺鼠,永遠無法獲得自由。
我當然非常崇拜仰慕李爾納,可是這次我很清楚的看見,不是這個老師,或是他的書,
可以?明我解決煩惱、提升靈性,而是我自己的一個承諾:承諾願意時時刻刻活在當下,
把“臨在”當成我人生的第一優先,這才是唯一的出口。問題在於:當下是不好的,當下是不夠的,
我看見我的小我一直把我不斷的帶離當下,告訴我,過去的那個美好回憶我們如何複製?
怎麼樣讓它再回來?而未來會有更好的東西,只要你做對了,只要你夠努力,
你就可以在未來得到救贖。而這些全是謊言!
李爾納上課的方式讓我印象深刻,他是我少見的“補加泄”的老師。所謂的補,就是讓我們感受到光
和愛,讓我們知道自己的本質,讓我們知道我們都是天使,都是神,讓我們接觸到自己的內在力量,
確信我們有能力改變一切,得到我們心所嚮往的一切。我八月份去韓國上的“藍慕沙”課程,
就是我見過最“補”的課。藍慕沙的課程非常棒,我九月份也帶他們的初階課程到北京和大家分享了,
十二月北京可能還會召開同樣的課程,有興趣的人請關注我們的課程介紹。
所謂的“泄”,最典型的就是家族排列和完形、呼吸等課程,這些讓你能夠接觸到自己內在的傷痛,
好好哭一場的課程,都是很好的“泄”,而且泄得好和徹底之後,“補”自然而然會發生。
泄和補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課程當中當然也比較難兩者兼顧,但是李爾納用他的高度覺知和臨在,
讓我們在上課的過程中,既能夠碰觸到自己累世的傷痛,又能夠得到滋養。今年底他的書在內地出版後,
明年的四月、五月份我將邀請他到內地來授課,讓更多的人能夠親臨他的教誨,感受到他內在那份深沉的寧靜和臨在。——張德芬”

李爾納簡介
李爾納·傑克伯森(Leonard Jacobson)是現代神秘學和靈性的導師,
是一個承諾去引導並支援那些向整體之旅前進的人。
1944年出生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並在那長大受教育,直到1969年從大學法律系畢業,
畢業後從事法律這一行直到1979年,之後開始遊歷世界追尋靈性的啟發,足跡從美國、中東、
印度至日本。自1981年,經歷體驗了第一次的覺醒後,又經歷體驗了一連串自發性神秘的覺醒,
這些覺醒深深地改變了他對生命、真理和真實性的看法,而且每一次的經歷體驗都把他帶入更深層的
意識。在過去的二十年,舉辦了多場座談研習會和靜修活動,激勵啟發並引導那些走在覺醒路上的人。
他現居加州 Santa Cruz 城,並在美國、歐洲、澳洲定期的舉辦夜間授課講習、週末研習會和長時間的靜修活動。是“意識生活基金會”的創辦人,這是一個非營利機構,在2005年,李爾納‧傑克伯森被國際宗教科學組織授予和平獎。雖然他不附屬於任何宗教團體或教會,他的教誨卻包含並超越所有的宗教。
共計出版四本著作,“回到現在的旅程”,“來自寂靜的資訊”,“擁抱當下”,
“架上天堂與地球的橋”等。
李爾納的話
“我的教導與過去無關。所有一切均與這刻有關,不過,
有時我們必須回到過去將我們自己自過去之中釋放出來。”
“有兩個主要的原因。使我們無法在日常生活和人際關係上停留、
維持在當下存在現在。一是那未被療愈或創痛的過去。
一是那壓抑在我們內在來自過去的情感情緒。”
“只處在當下是不夠的,你還必須成為看穿你那我執頭腦精通熟練的主人,
只有在那時你才能變得駐足于存在現在當下這刻裡,只有那時你才能得到永恆的自由。
整個覺醒的重點在於完全敞開自己進入當下,只有在那時你才會感到安全,你會覺得與所有的一切
連結,你會感受到同一體,你那自然的真實性會被揭露出來,你那真正的定命才會顯露展開。”
“這不是只是有關于開悟。處在當下是覺醒的根本之鑰。就算你不是走在靈性的路上,你的生命、
生活和人際關係也會因你沈浸深入當下而獲益。怎麼說呢?在你變得越來越在當下後,
‧ 你那過去情感情緒的創痛將會被療愈。
‧ 你會把你自己自兒時學到的局限信念中釋放出來。
‧ 你不會對情感情緒反應過度。
‧ 你會免于埋怨、自責、罪惡感和怨恨的操縱左右。
‧ 你將會與你的感受更親近。
‧ 你會覺得充滿力量。
‧ 你不太會去批判你自己或他人
‧ 你不會讓自己迷失于尋求別人的接受和認同之中。
‧ 你不再會對死亡充滿恐懼,而是更加擁抱生命。
‧ 你會變得越來越自然、越來越勇敢。
‧ 你會越來越敝開、越來越充滿愛。
‧ 你會越來越覺知和有意識。
活在當下將會使你生命、生活的每個層面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