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琦夏‧克勞瑟(Kiesha Crowther)在三十歲生日時,被族人確認為「小祖母」(Little Grandmother,這裡的「祖母」意指靈性女長老)。她的父親是白人,母親屬Sioux/Salish族,自小在南科羅拉多一個小農村長大。琦夏被確認為「小祖母」後,繼續完成動物學的學士課程,畢業後多年來從事野生保育工作。工作以外,她成立了非營利組織「SLV野生生物暨瀕絕物種拯救中心」(SLV Wildlife & Endangered Species Rescue Center),救援瀕臨絕種或受傷的動物。

大約200年前,北美原住民預言將有一位金髮女子成為智慧守護者及導師。現在預言靈驗了,長老確認了琦夏‧克勞瑟。琦夏從小就能看到生命體內部的能量,並能與動物交談,她喜歡獨自流連曠野,與動物為伍。一隻貓頭鷹跟她做朋友,常常送她魚兒和小動物。很小的時候,族中祖母已認定她長大成人會成為薩滿,只是一直沒告訴她,是祖母們、祖靈和大地之母教導她種種知識。

 

相關內容內文轉載~我是一片雲~雲兒

在我小的時候,就能看到生命體內部的能量,五彩的顏色在體內部震動,我很小的時候就能夠與動物交談聽牠們說話,很多人都會認為那一定很神奇,但是對於一個小孩來說,我知道自己非常的異於常人,這為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不像他人只在這個世界學習,我同時還在另一個世界學習,那裏的聲音教給我一些必須學習的具體知識,以便有一天我能把這些知識傳授給其他人,很久之前我曾認為自己一定是瘋了,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我不理解自己為什麼會一直聽到那個聲音,為甚麼那個聲音會來教我學習,我不理解為什麼我可以看到能量,還有我能聽到動物說話,很長一段時間我認為自己,在這個世界沒有一席之地,當我到了30歲,我接到了來自北美土著部落的電話,那位長老告訴我說,他們知道我小時候起,就開始接受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教育,他們告訴我,現在是時候,認我成為所謂的"小祖母"了(導師)作一個薩滿,以及做一個充滿智慧的老師
 
也有些人像我一樣,這個世界另外還有11個智慧傳承者,他們像我一樣,接受同樣的訊息,我們都在這個星球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我從小並沒有接受過公眾演講的傳播訓練,所以我不得不說這真的很難,我現在仍然在學習中,但我發誓,耶定成為最好的智慧傳承者,盡我所能,成為最好的薩滿,盡管還是有一點害怕,我還是在這裡教大家我學到的知識,這些知識是來自另一個世界,來自地球母親那裏
 
很久以前在我們這個星球上,發生了難以置信的事,地球的磁場發生了轉換,那時候"亞特?蒂斯人"利莫里亞人,和蘇美伱人還居住在地球上,他們是非常真實的人,而不是看神話故事中出現的主人公,他們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我們的組先,當磁場轉換後,冰河時期揭開帷幕,這些祖先開始度過冰河時期,冰雪融化,海水上湧,並且逐漸淹沒了他們的陸地,當海平面上升時,他們坐上不同的船,來到我們星球不同的地方,開始在地球大陸的不同地區生活,瑪雅人就是"亞特?蒂斯人"澳大利亞土助人就是"亞特?蒂斯人"夏威夷土著和印尼群島的土著,就是"蘇美伱人"住在新西?的亞塔哈人,就是利莫里亞人所以古老知識和智慧,依然在這個星球上傳承,他們的祖先保留著一些真理,現在這些真裡都要還宇大眾,數百年來這些古老的土著部落預言,我們的星球會在某個時間點上,將會再發生磁極轉換
 
現在這一切就發生在我們身上,數百年來這些古老的土著部落預言,那一刻終會來臨,當地球母親慈急轉換時,她就會再天堂中重生,如果地球的人們希望在磁極轉換時揚升的話,這一刻他們應該讓生活在頭腦意識,轉為生活在心靈意識上,在預言中,那些最最強大的靈魂和靈性存在,都會來到地球,這些人將頭腦意識,轉換到心靈意識,並改變整個世界,這些人被叫做(多彩一族)我們就是多彩一族,我們就是預言中出現的主角,我們就是他們一直在等待的人,磁極轉變現在正在發生,這不是一件未來發生的事(磁極轉變已經開始了)磁極轉變已經不再是長老口中一個將要發生的故事了,而是已經發生的事實,正北方已經不是原先的正北方,整個地球正在改變著,磁極轉變不到徹底完成之前是不會停止的,我們必須理解母親地球對萬物是神聖的,是一條宇宙真理,依靠她生存的人類,絕對不可以去殺害她,相反我們跟地球母親應該更加親密
 
我們已經做了難以負責的事,任何現在科學技術都難以修護,我們對地球的所作所為,我們必須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沒有其他人會來拯救我們,沒有救世主會來拯救我們,我們必須自己拯救自己,臭氧層正在消失,地球溫度已積上升了兩度,盡管上升兩度對人體沒有什麼影響,但卻極大影響了野生動物,水溫決定了魚類何時產卵,現在有些魚類停止產卵了,或許有些魚全年都在產卵,因為水母一年只在水溫合適的兩天內產卵,當水母知道水溫夠溫暖時,便會產下上千隻卵,現在的水溫永遠保持在合適水母產卵的溫度上,現在的海域,包括中國海域,就只有水母了,沒有剩下其他魚類,2度的上升溫度,使得某些昆蟲,得以出沒在北極動物居住的地方,現在這些動物周圍也出現了未曾有過的昆蟲,這些昆蟲讓數千隻北美馴鹿死去,這些昆蟲也殺害了北極熊,北極熊們正在漸漸離開這個地球,我們是地球上,唯一製造出垃圾的物種,在大西洋漂浮著規模大於"德克薩斯州"的塑膠垃圾,墨西哥灣的原油洩漏更嚴重,實際情況要比人們談論的要嚴重得多,原油洩漏30天後就會殺死整個海灣,這是洩漏事件超過了90天,整個墨西哥灣全部死了,所有墨西哥灣的生物都死了,就算是氧氣也死了,再也沒有什麼留下來的,所有在墨西哥灣產卵的海龜們也都死了,因為原油移動速度在加快,加上油井會移動,90%的大型魚類都死了,這不單單是墨西哥碰到的難題,當墨西哥灣流,流進海灣,直接流向歐洲時,在溢出處的底部積滿了原油,這星原油的體積要大於"伊凡斯山"
 
內部充滿了厚厚的油層,和有毒的氣體,這些油層和氣體足以汙染整個北美,即便最微小的氣體洩漏,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殺害20英里大陸上的所有生物,我們造成了自身沒辦法負責的傷害,全世界所有科學都沒有辦法補償我們換下的過錯,我們幾乎殺害了地球的母親,但她還是一如往既的,為我們提供每一次呼吸需要的氧氣,為我們提供吞嚥下的每一滴水,為我們提供吞食下的每一餐,因為她 愛我們,我們必須維繫自身與地球母親友關係,她是你的母親,根據宇宙法則,地球母親,所有生靈來說都是神聖的,根據宇宙法則,在我們殺害她之前,地球母親還是繼續保護人類免遭淘汰,所以現在我們認識到,接下來這幾年有多重要,磁極已經轉移中,地球母親將會重生,如果我們希望繼續伴隨她,我們必須開始用心靈生活,你有越多愛,你就會變得越智慧,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這不是一個故事,這是一件正在發生的事,這是真實的,有如此之多人依然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度過每日的生活,但是這件事正在發生,祖父告訴我們應當讓心生活,而不是生活在恐懼中,因為你有越多的愛,你就變得越聰明,如果我們開始變得充滿愛,我們就會獲得整救星球的答案,然後我們就可以繼續生存,如果我們不那樣做,我們的孩子將沒有未來
 
這真的是我們目前的處境,關於遭到毀壞的地球母親,我們現在還沒有治癒她的答案,但只要我們開始讓心靈生活,而不是讓頭腦生活,我們就能得到治癒的答案不會有另一代人被選中,繼而在當下時刻來到這個星球,你是被選中的,因為據說我們,就是這個星球最強大的靈魂,我們每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受到了人為的宗教和規矩禮數束縛,現在我們必須說我們更需要豐盛,無處不在,唯一能改變和拯救自己的方法,為有記住你是誰?別人教導我們,上帝與我們是分離的,別人教導我們是有罪的壞人,然後我們必須作得足過好才能配上天堂,今天我必須告訴你一些讓妳永遠刻在心的事情"你就是上帝"你的靈魂就是上帝,你從來沒有和上帝分開的,你們每一個都有高我,那就是上帝,你的靈魂和你的高我,是?大精力的一部分,上帝不是一個男人,上帝不是一個女人,上帝就是全知,上帝就是一切,上帝是照耀萬物上的光和愛,上帝創造了你的靈魂,你的靈魂就在你心中,你就是上帝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高我,你的高我決定派你來到這裡,你選擇了來到這裡,問你自己為什麼要選擇到來,你的高我負責派遣你來到世間,你決定在地球上閃耀你的靈魂之光,你的每一個經歷以及其他人類,植物,動物,每一次互動都是在高我的協助下完成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過錯,沒有任何罪惡,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學習,地球生活是一所學校,每一天所經歷的每一件事,不管看起來是好是壞,都只是一次學習經驗,不管經歷完美與否?你都能從中學習與成長,所以奧真正懂得你是誰?你是神和女神,所以如果我是神和女神,為了習得完美的學習體驗,高我付予我此生的旅程,但是你不能批判別人,也沒有人能夠批判你,你是完美的,整個人生都是有關學習和成長,你可能並不喜歡鄰居們做出的選擇,但是他們是在學習自己需要學習的課程,一旦你明白了這點,你就獲得自由了
 
人怎麼看待你並不重要,我們也沒有權力去批判他人,我們都在各自的旅程中學習,經歷和成長,我的祖父曾告訴過我,其他人怎麼看待你,都與你無關,他們說的千真萬確,你知道嗎?你們的社會地位其實並不要緊,你們挣多少錢也並不要緊,這些都和小我有關,活在小我中是錯誤的生活方式,只有小我才能把你和神分開,因為人類的宗教教育我們,我們和神是割裂的,宗教領袖們把權力從你手中奪走,宗教奪走個體的權利,將你從上帝分開,並從現實生活中奪走你的權利,甚至還有下一輩子的權利,不要再給予他們你的權利,沒有人有權告訴你,你現在或者曾經是否是神,你擁有強大的力量,你是自身存在的共同創造者,神希望我們停止生活在小我創造的心智中,重新生活在心靈中
 
在這個星球上人類犯下最大的錯誤就是不愛自己,你到底是誰?你愛那個人嗎?這個星球最嚴重的錯誤就是,如果你身邊沒有人認為你是可愛和優秀的,你仍然認為自己是可愛和優秀嗎?但是我們的錯誤並不能將我們與神分離,反之令我們堅強,我們都做過自認為是過失的事情,但是我們並不應該再將其視為一種過錯,而是要把他們視為一種學習的機會,我們能釋放一些過錯,比如自我憎恨或自我懷疑,你要記住你是上帝的一部分,你很美,你們必須彼此相愛,因為我們的確是兄弟姊妹,我們擁同一個地球母親,我們都源於與同一個神,我們活在地球母親歷史中最偉大的時刻,我們是自源選擇前來的靈魂中最強大的一份子,我們有能力改變我們生活的世界,神要我們做的就是充滿愛,當你在愛中生活,一切隨之變,"愛"讓你憶起真實身分,心中有愛,你就會將世界意識,從心智意識轉換到心靈意識,的確,愛就是答案,幾千年來古老土著文化已經提及
 
一群特別的人將會來到地球,改變我們的星球的生命存在形式,他們就是多彩一族,現在全世界所有的土著文化都在說,我們在這裡,我們就是那一群一直被等待的人,我們能夠和地球母親一起揚升,地球磁及已經開始改變,這是真的,過不了幾年磁極轉換就會完成,現在人類面臨一個選擇,我們是願意繼續生活在小我意識中繼而離開這個星球,還是願意憶起我是誰,生活在愛中,揚升跟隨地球母親呢?用心而活其實非常容易,這是神要求我們做,最最簡單的事了,我們所有人都有不同方式,敞開心懷感受到愛,對我來說,與自然相處,接近樹木或是植物,或者聆聽美妙的音樂,都能很快改變我的態度,有時候與兒童或動物相處也能感受到同樣的效果,但是我們所有人採用的方式有所不同,所以請你選擇對你來說容易活在心靈中的方式,你只要每天保持一狀態,一小會兒,即時是五分鐘也行,神要求我們將意識,從小我狀態轉換為心靈狀態
 
世界意識是真實存在的,它是一股能量,宇宙萬物源於能量,我們的意識也是一股能量,現在世界正經由頭腦意識而提升,但是愛的能量強於恨的能量10倍多,所以老實說,只需三分之一的人口活在愛中,就能改變世界意識,當下最強大的意識出自於頭腦,這就是我們只是通過思考,而不是依感覺做出決定,但是我們應當依靠心靈來做出決定,但只要政體義是讓頭腦轉向心靈,我們就會向同一源頭並進,所以只要三分之一的我們開始,活在心靈中,並且憶起我們是誰,我們就真的能改變地球,當心靈意識變得越來越強,它就會取而代之頭腦意識,這就是為什麼長老告訴我們.一切和"準備去做什麼"無關,我們不需要做什麼就可以改變世界,我們所要做的是,心中充滿愛,就是心中充滿愛,保持那種有愛的狀態
 
把你的愛給予地球,你就能改變世界.所以我們可以還著愛的意識坐著,將愛的意識傳遞於水,治癒水,將我們的愛傳遞於動物,治癒動物,我們將愛的意識傳遞星球,治癒地球,或者是將愛的意識傳遞給人治癒人們,在這個地球上只有兩種東西的振動頻率是一致的(地球和人類),所以我們怎麼樣對待人類女性,我們就怎樣對待地球,我們怎要對待地球母親,我們就怎樣對待自己,為了治癒地球母親,我們必須再次溫柔的,細心周到的呵護女性,我們還必須記得這個地球上星際的兄弟姊妹們,他們是真實的存在著,他們來到這裡已經很久了,然而他們把自己隱藏在一個我們不會注意,我們沒有辦法看到,或者說在心理上無法察覺的基地,在隱藏的地方他們不會用不當的方式來看待我們不健全的心智,但是他們比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類更值得愛戴,他們道到這只是為了要讓人類抱持更高的振動頻率,這是給我們所有人的課程,為了幫助我們如何對待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
 
我們的星際兄弟姊妹想回來幫助我們,以及我們的祖先,我們對他們心存恐懼,是他們現在沒有站出來的唯一原因,他們的出現及對我們的渴望,並不是因為來解決我們的所有問題,而是為了來教導我們,他們很愛我們,他們想同我們並肩行走,以更好的幫助我們,但是我們得放棄對他們的恐懼,他們事真實的,這不是一個故事,我們的政府也開始告訴我們,事的,外星朋友是真實存在的,現在很多地方你都可以難道他們的存在,比如在互聯網上,或者前官員走出來說:是的,外星人是真實存在的,我們已經和他們合作有一段時間了,最近兩周,人們看了到上千名外星朋友,整個加利福尼州,紐約曼哈頓街頭,上百名外星朋友接連出現,紐約機場關閉事件,中國機場關閉事件,我相信外星人存在的訊息,將會在明年向全世界公布
 
當我們在心靈空間靜坐時,不單單把我們的愛給地球和人類,也請把愛和尊敬給予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們,並且邀請他們再次來教導我們,如何指育我們及其地球母親,我們目前生活在地球最嘆為觀止的年代,我們即將看到之前的人類前所未聞的事,地球將會看起來和之前全然不同,我希望我們能與地球母親繼續相伴,我們要做得是充滿愛,愛事萬物的答案,ALAJE也說愛就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