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完流行飾品混搭班的課程了~

上星期六又開始跟同學之間的咨商~
咨商完~~~就互約一起去吃飯

台中的精誠19街的~聚眾緣~素食館
一.一!!! 以前常常在這出沒~
自從離開了[大買家].....就好久沒來這(有3年了)

進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老闆娘也是我們的學員之一
(so~小菜由老闆娘招待~^o^y~)

大家在吃飯的同時在討論著"心理咨詢師"這一區塊的問題
@O@原來有同學已有考到"大陸~心理咨詢師"的資格

就一群人 七嘴八舌 討論起來~ (現場有人引薦專門辦理大陸證照的人)
這時我就在旁邊一直看~
取得證照的同學正和專辦人員一直在回顧那個"時候"
好像尋到親人感覺^O^.....他們聊得好開心

我這裡也粉起怪 
老闆娘也直說我眼熟~~(在協會遇到我時)
原來才知道~我以前中午常常在她店裡用餐!
^O^y~(老闆娘他們轉賣素食時我才少到他店食用)


 

昨天又去拼布店小小血拼了一下
(最後一天打折[5/1~5/19].......拼布最低下殺4.5折)
我選了手壓線 (昨天去看又少了5元 一個85元....一.一!!! 我上上星期買90元)
不過缺點是......有一些顏色沒有了~ 我要的深紅色線沒了~
買了深藍跟深綠色還有買了二包美國小花鈕釦 原110 折扣後75元 一.一阿~~~又小敗了一下

原本要買布的............可是內心很掙扎...
因為之前才在拼布展時才買了3000元的 先染布 也跟老師買了500元的印花布
心想一想.....等那些布做完在說吧!

在要結帳時,忽然被叫了一下...............
好幾年沒有連絡的同事,有5~6年沒連絡的朋友
才知道~~她離開了鞋業 ,剛從美國回來~
我才問了她~你也在學拼布嗎?
一.一她回答我說~這是我的第一天 ^.^
我們互相留了電話~互相道別~

................................................................................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遇到的都是舊朋友
一.一很奇妙吧!
在續緣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