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四川成都,心靈賑災,把光送到四川
四川心靈賑災記事(一)
四川心靈賑災記事(二)
四川心靈賑災記事(三)
四川心靈賑災記事(四)    new


以上四川心靈賑災記事引用於
陳嘉堡的生命之旅部落格






四川地震發生至今也快半個月了~
在第一時間內發生時~
心裡的恐懼正在開始~
死傷人數未報出,心確是很明瞭!

相信很多人都起了善之心~
每當透著電視看著那一群失去親人的人
心也想著~台灣的921~我們也曾經歷過的痛

在此時的我們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
一幕幕看著震後人們的眼神充滿了...無助 ...恍恐...
心想我們所學的技術用得上吧!
最起碼可以撫慰受傷的心靈~

當知道協會召集志工分批前進四川時
心毫無考慮,直接問什麼時候要出發~
一.一!!!來不及報名了~二梯次都滿額了
那有第三批~算我一份~
回了家~就上線跟家中的大QQ說~
我想跟老師他們前進四川~
換來QQ的回應是..........40分鐘的火氣很大
一直在MSN裡一直罵一直罵~
最後丟下一句~[你去好了~都不要理我!.............] ="=

心裡知道他會不高興,可是不知道他的反應有如此的強烈

助人....為什麼他要生氣~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擔心我的安危嗎?
在大城市(成都)還OK吧!

昨天經過溝通師的提醒....
我才看到了我的問題!
對於親人們給予的愛~我們常常視而不見,或理所當然!
而我們什麼時候回應給我們的親人?!


我了解了~
最大的關卡問題~就是在你面前
你也可能視若無睹
或者把他合理化~

真正的面對自己!
面對內心自己的愛~
去正視他~問題就會不存在了!

對不起~大QQ~沒顧及到你內心的關愛
是我身為老婆的錯!

志工 >> 先圓了自己在圓別人
               先愛自己在付出你的愛



後記~
感謝前去四川幫(協)助所有的大愛的朋友們及家人
(不分國籍,不分老幼)
因為有了你們~撫慰了更多人,身,心,靈

謝謝您們~
您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