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005.jpg 

很多朋友都問我說 BLOG 的 文章很久沒有更新了在忙什麼?!

我大都笑笑, 微笑面對不語!

朋友之間 有些人 也跟我一樣, 把腳步放緩慢了下來

當自己看到自己昏睡了快一個月時

我知道,事情不對了~

從沒有過這樣... 身體的自我療癒時間 也拉的太長了吧!~

昨天又看見,以前的我 又出現了~

又開始 無所目的 的耗在電腦面前...發呆 或是 作同一的動作

玩Game ~ 在玩Game的同時 ,我發現到...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時的心情!

而現在也一樣 ( 心靈的空虛 )

我知道 ~ 我怎麼了~

無法接受 >> 選擇了逃避 >> 而麻木了自己!

寧願 跟網友哈啦~暫時忘了 溝通考核的事

也想忘了~ 那金權使人失了方向!

也想忘了~錢在做人時種種嘴臉!


看到了~也不想隨著起舞~

而目前把自己拉回來當下~

自己該完成的功課 還是要去完成~

自己訂的目標要去前進完成~

跟他人無關~看回自我!

心靈之路還很長 ~

感恩一路上所有的示現 ,讓我回歸自我!

做 錢 的主人,而不是 被 錢 拉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