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2.jpg 

 

心得分

1.

學員 淑玲 Huang

內在的我有一股力量在催促著,因緣就是這麼的巧,剛好幾天前有一些事情剛過去,雖然事件都有處理好但是隱約中覺的還有某些東西還不是很明確的呈現出來。幸好有這一次的機緣,透過課程的引導進入到心靈的深處,從內在慢慢出來,再透過彩筆在紙上呈現出內在的東西,在畫的過程中就已經在面對、釋放和穿越,當課程結束回家之後那股力量還未退去反而越加強烈,我仔細的去感覺,才明白和我畫畫中的圓圈圈有關,那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內在有一股力量要我去看清楚事實的真相,後來去求證才真相大白,原來是我誤解了,當我明白了之後我的那個圓圈圈就可以拿掉了,心中舒坦許多,也讓我再一次的學會遇到不明白有疑問一定要面對問題小心求證。
感恩這一次的因緣,否則我也找不到點在哪裡,我只能說太妙了。謝謝!

 

2.

學員Maggie   

 Happy

其實在簡單的日常生活中,只要用心覺察,發現生命真的很偉大,冥冥之中總引領著你,教導著你~處處是智慧,俯手可拾,端看你是否"發現"了。

 

最近在生活裡,也有發現許多感想與感動,正好透過課程,盡情並忠實地用色彩、筆觸、觀想、平和誠實的內心,訴說出來!

 

畫完非常愉快、輕鬆。

 

去感覺過程中,與自我相處的真誠、熱情、盡情釋放,讓一切流動在不言語之中,

 

很棒的體驗,謝謝Niya老師!

 

  

 

3.

學員Rainbow

感恩!有這次機會可以參加!

再一次發洩一下情緒,這是一項功課,對我而言。

以前太理性了,總會覺得不應該帶著情緒,情緒要壓抑下來~

這樣是不對的,回到接納自己的負面感受,去重新理解才可回到真正的平衡與成長上。

 

感恩!老師的帶領~~收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