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1世紀的時代是屬於靈的時代(靈覺醒的時代)


自從7月份自己接觸到心靈層面的資訊~說真的~


一連串所發生的事~所接觸的事~大多都跟心靈有關係


6月份第一次接觸~林老師的與靈溝通


第二次接觸~msn廣告~祕密~這一本書(莫名其妙的訂購)


說真的:[祕密]這一本出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的書


好像時時在提醒自己~[我是誰]


也說真的~我本身不是一位很愛閱讀的人


數一數自己在2007年前真正花費去買的書只有3本


我為自己買的第一本書[前世今生]那是82年畢業後沒多久買的第一本書


我記得我是第一版的書,因為好像上市第二天我就買了~過沒多久就缺貨了!


說真的~也很奇怪~那時就一直對自己存在的目的為何曾去思考過


[我是誰]這一句話~常常在心中不斷提問自己過~


從小到大~最有記憶的一次是在幼稚園的時候


接下來國小三年級~國小六年級~國一下學期~國三上學期~高一~高三畢業時的空檔


(一.一!!!我已經在開始回朔一幕幕的畫面一直進來)


畢業後~應該是去書局買升學考試的書;可是回家時我也買了[前世今生]


一直跟同學朋友說那本書的內容;也跟姊姊及父母親說過~


不過好像沒人理我吧!(明明是一位醫生寫的書....還是沒人理我!)


那一本書 還在我娘家~我的書櫃中


在這一路上[我是誰]的聲音~漸漸的少了~


感情~事業~人際關係上的種種挫折不安一直重覆循環


卻忘了~內心真正的聲音~


----------------------------------------------------------------------------------


11/8晚上總中心有一場心靈分享~主講者:雅慧


在雅慧分享的過程中~我又被觸動~小心擦拭我的眼淚(真的是水做)


當雅慧提及她與父親那一段事件時~~


我覺得~我好幸福~我有一個深愛我的父親(可是我卻一直讓他老人家放不下心)


[不知怎麼了~現在的淚一直的流](或許是最近因為公司的事件讓老人家又為我的事情在操心)


真的很不該!~也好想去抱抱我至愛的父親~從未跟他說過我愛他~


可是目前忽然去抱抱他~~又會把老人家嚇一跳


(又跟他說:我愛您,我好愛愛你)他可能又會認為我怎麼了


(從高中後父親用機車載我~我就不曾抱過父親了[父親認為我大了!東方人一.一就是這樣])


在學習心靈過程中,伴隨而來是很多對自己的考驗!


雅慧:[考驗是專屬於你自己的禮物;你自己的路要如何走,看你自己!


           把自己的勇氣找出來,去開啟你自己的禮物(面對)]


事情一再的再循環~一再的示現也是不斷在告訴自己要去面對


沒有認真的去面對~他依舊存在~


而我現在面臨的問題就是對金錢的無形的恐懼


7月份股市那一波的大跌~又到最近股市又大跌了3百多點~


我深深的知道它又來考驗我了!


說真的很奇怪~這一次的心靈起伏沒那裡大...恐懼感也沒了!


因為我相信自己的選擇!(股票市場如人生一樣,有高低起伏!)


自己去穿越去面對自己問題~


心靈之路.勇敢的走~


大家一起加油!


=========================================


感恩~我有一個愛我的父親~


感恩自己擁有一個愛我的父親~


感謝愛我父親讓我知道您對我的愛~


感謝父親選擇如此方式讓我知道您是愛我的~


感恩自己擁有如此幸福的愛~不用從逆境中去體驗愛~


感謝一切一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