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14 是協會舉辦第二場共業場

說也奇怪.....天空剛開始也是陰天,要出門時太陽小露臉了一下,

又給他拍了幾張~^o^y~

這一次的共業場 非學員比較多~

剛開始時會比較拉扯的感覺~
(因為還會思考一下...原理比較不了解)
還好有溝通師細心且耐心的引導....大家也越來越有一致了!

第一天的晚上第二場要結束時,
溝通師要我們自己去連結跟今生的我們是不是有相關處!
回去想了一下,還真的的有耶~~~
今生的我,主管交待下來的事情,如果有不太符合事件發展
我自己會一直想...明明知道會有怎麼樣的結果,為什麼還要我們這樣去做!
通常我會有所反映給我上一層主管....可是大部份得到的答案是...[去做就對了~]
然後就會邊做邊小碎碎念(真搞不懂他們是怎麼開會的.....)
還會一直想....老闆有老闆的想法吧~....那難道我的想法錯了!
且明明知道是錯的方向...還是依舊去執行自己這一部分 
(當完成時這方案如果半路夭折...那挫折真的是粉大)
很怪的是....這樣的事情在不同的公司不斷的上演重覆的戲碼!
到最後....就是懷疑自己的能力(不相信自己 一.一!!! )
阿~~~~~~這樣的事件輪迴十多年了!

第二天的早上第三場溝通師要我們去理解
為什麼會有如此實驗!
說真的~當我主管問他主管時~成功機率是多少? 他的回答卻是:機率是0  
那為何.... 一切都是為了xxxx 好~~
一.一!!! 說真的 我當場罵人 , 機率是0 為何還要我們去執行
縱使是一個實驗~可是犧牲的卻是一個個的生命!
縱使是實驗出來的生物,他也是一個生命.....站在第一線的我...一直無法理解
又由於是長老交代下來我去執行....卻也間接的傷害到其他組員的心
看著一個一個的生命消逝,我們卻無能為力
(當時的我們自責到不行.....也把那一份的自責帶到現在)

當溝通師要我們去理解主事者的心時....
天阿! 那真的是 最大的慈悲~
因為那些實驗出來的生命想體驗,體驗分離苦!
原來這是面面俱到的方法,互相尊重彼此!

這才真的終於明白知道老師說的那一句[尊重他人的選擇,尊重他人選擇的業]
這我才真的了解....也不在昇起爛慈悲之心

真正的慈悲就是尊重彼此!

ps:實驗性的生命他們藉由他們的所選擇的體驗與犧牲而成就了我們!
只是當因緣際會相聚時,總有一定意義,
只是當下有多少人去了解~走過了,再回首,了解時,太遲了!
(還好有我們這個技術...一切都不會太遲)
當時的我...只想著小愛.....卻忘卻了背後的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