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上圓滿班...老師出了一個作業給我們做

這功課是~要我們回家好好面對鏡中的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全身赤裸~好好看清楚

一.一!!!這是什麼怪功課
(要看我身上的游泳圈...阿阿!!!>"<!不會吧!)

我光想像...就會噴飯

回到家.....忽然....到了鏡子面前
卻不敢直視鏡中的自己

剛開始~先打招呼~say  hi
鏡中的自己 也跟我~say hi

我跟鏡中的自己說~
hi~你很棒喔!
鏡中的自己 也跟我說 ~ hi~你很棒喔!(可是臉微紅)

我做了7~8個動作 
鏡中的自己 也跟我做了7~8個動作 

可是....最重要的功課卻說不出來
一直看著鏡中自己
從三八搞笑動作....到漸漸沉默靜靜看著自己....到淚眼汪汪
就是說不出那一句話! [我 愛 你]

我還沒有全裸站在前面

..........................................................................

老公走進了房~問我怎麼了!

我趕緊到床上躺下~就說上了一天的課很累~我先睡了

閉上了眼~內心還是很激動....

因為 我連 [我 愛 你 ]都說不了口

為什麼我害怕全裸的自己

我好久沒愛過他了~

自從跟第一個男朋友分開~~
我就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
每天都讓自己很累的睡著~

壞習慣從那時候養成~
是真的壞習慣嗎?
學了心理(心靈)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寫到這裡....真的很想發洩自己的情緒

可是不要影響到他人 (老公在旁邊....哭的莫名其妙...他會害怕)

唉~知道了自己的問題....誰....要讓我吐一下苦水阿!

晚上發出訊息~我要被諮商~幫個忙吧!~
-----------------------------------------------------

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身體~
好久好久沒有輕輕撫摸你了~
好久好久沒有去親親你了~
真的是~對不起~

...................................................

先讓我向你致歉 ~

 [ 我 愛 你 ] 改日一定對你好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