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定義:

房子,車子,錢子,娘子............

0428001.jpg 

很老掉牙的主題,每個人對於"幸福"來說 都有不同的見解

而這個主題,卻讓我大半夜睡不著!~

從2點~5點(直到聽到早晨鳥鳴聲才又漸漸的睡著~)

腦筋一直盤踞一些字句...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看看床邊熟悉的面孔~大QQ睡得好熟阿!(真像個天使...)

為什麼會有這個主題...跟我最近要執行的事務有關

自從看了"零極限"就一直處於接收狀態....

好不容易,最近的重感冒,讓我昏睡了好幾天

而昨天又開始一直有東西進來!

從平面到3D立體,知道很清楚該如何去完成

手上的工作,要一步一步去完成!


幸福,從小到大 答案一直在更動

條件也一直在更改

然而昨天,看了一整晚的大QQ

我知道,我的幸福就在我身邊

雖然我們並不是很有錢的過日子(加上目前我沒工作)

卻很少為了錢的事爭吵,或許有人會說 :那是你們現在沒孩子

但必竟得來不易,常常聽到人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以前也曾擔心過,沒錢了...

是不是會回到小時候 父母親為了生活而苦!

為了生活,為了孩子們的學費而爭吵

但卻沒有,反而看到了先生對我沒工作的寬容

生病了!他會來暖暖你的背,怕你咳的不舒服!

總是對我照顧無微不置~加上在學習心靈的路程上

他無私的支持著!....真的很感謝他!也感謝他的家人

也感謝我的家人,一路上都讓我很有時間且放心的去學習

幸福是什麼?說真的!平淡的幸福也可微笑很久很久!

錢可不可以推砌出幸福?! 我的回答可以!

只是當錢不見了,你的幸福還在嗎?!

當幸福的定義:

房子,車子,錢子,娘子............時,

再檢示一下,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的幸福的定義:互相了解,包容,支持....這就是無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