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知道你為我的死而傷心難過且悲痛不已,甚至為我哭泣無法釋懷...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真的想告訴你,其實這是不需要的,
因為我一直陪伴在你身旁,可是因為你太過於傷心難過,
而你卻無法感受到我的存在,
我曾經試著透過家裡許多電器用品來證明我的存在,
但是你依然無法感覺到,但我卻又不想嚇到你...
所以,我只能透過不同的示現來證明我的存在,甚至透過你的夢裡來表達,
可是你的傷心悲痛卻讓你鎖住了你的心,使我無法進入你的內心,
但我今天透過這個訊息是想告訴你不必再為我傷心難過,
也許你甚至會怨我,為什麼要提早離開你,為什麼不告而別!
但,我必須告訴你讓你知道,這是我的因緣也是我所選擇的,
所以...你無須在傷心悲痛了,你也必須釋懷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對你的愛一直都沒有改變
我也了解,你是愛我的,我們之間並沒有任何改變的
唯一改變的是...你現在看不到我(因為我沒有形體了)
可是我一直陪在你身旁,一直守護著你,一直深愛著你
只要你想起了我,我就存在了!
可是,我看到了你的悲傷難過,你對我的不捨...
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真正的愛不是這個樣子~
你必須真正的放開手,如果你還愛我的話...
你希望我到極樂世界or天堂...
而那個極樂世界or天堂是我們倆共同所有的~
我會在那邊等你,你也不用急,不用急...
你必須為你的人生重開啟一扇門,你必須重新愛過~
我會祝福你們的,無論如何我的愛跟你的愛一直都在
親愛的,請相信我這一句話![我的愛跟你的愛一直都在!]

親愛的,放手~好好的再愛過









 


這一篇文章 壓在我這裡....很久了
從6月份到現在....
想很多~想標題該怎麼下
想po了...看到的人,會如何想?

這是姑丈要給姑姑的訊息
說真的~當初收到訊息時
自己很自責!自責的是...沒有幫姑丈(臨終關懷)
讓他好走...自己空有技術卻用不到至親的人

還好姑丈讓我去了解他與姑姑的因緣
也讓我想到了老師常說的:[尊重]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每個人的因緣!

=口=" 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
讓姑姑收到這個訊息~ (這是我的功課)

文章po了~ 也是給有緣人看
在世的人 要好好的活 , 快樂的活~
讓往生人  走的安心 順心 ^^

ps: 此訊息內容 部份文字 截取於~ 亡靈溝通卡~

     照片...不是我拍的~取自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