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阿~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在花費~扣扣~
要我去面對~沒有錢的日子嗎?
眼看已經快見底......
又加上....想去找工作~
可是目前還沒圓滿前公司的事件~
努力中~唉~

不要在考驗我了啦~
快炸到了~
不要讓我發怒阿~

blog一堆東西想po~
可是卻又po不了~嗚嗚~
電腦掛點了~又查不出原因~
只好等我的電腦好囉~
大QQ小肉丸
在拜託你了~
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才好~
(網頁案子已接~這是唯一賺扣扣的機會)


無力到極點~>X<

不要在出題目考驗我了~
我己經準備好8/07日回來就收心啦~

一.一!!! (真的粉生氣耶!)
今天又給他收到一張紅單~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