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


是最容易觸動最心底的那一個點!


有時候聽到某首歌~整個感覺都陷入於當初的場景~


心中的波動又隨這首歌起了漣漪~ 林曉培 - 心動


記得某年秋天搭車到台北找你~剛好車上播映了電影《心動


其實整幕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金城武 每次思念女主角時就拍下當時的天空~


心裡的激動很久~而也早就淚流不止~


而我也才注意到這首歌~~~


每次上台北去找你(或我們一起上台北)~總是注意著外面的天空~


必竟~台中跟台北的氣候是不一樣~[中間隔了一個雪山^_^]


分手後~每次聽到這首歌....也總是淚流不止~~


想起我們一起北上或我先行北上的情景~


心中對你的漣漪依然保留在我心中~~


只是~聽到這首歌~~我不會在流淚了~且還會淺淺微笑~


心裡深深祝你幸福~也恭喜你多了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天使^O^y~


 


祝你幸福 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