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參加了協會溝通師發心的共業場,
加上新的一年快到了~(要規劃新年新計劃)
就給他先去震一震吧~

這一場的共業場~~讓我感觸的是~~
〔我們總是在意著別人的眼光;總是為了當個
(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好員工...)
多麼在乎世俗的眼光...什麼時候去聽聽內心真正的聲音!〕

其實當同場共業的前輩說出她只是想做到一個好妻子時,
(我已潸然淚下...對阿!好沉重的一個稱號)

在溝通師的引導下,去面對過往曾經因不可為而為之的事
在懺悔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我笑了!
溝通師問:〔怎麼了〕
我說:〔我看到了董事長把錢丟在桌上那一幕〕
溝通師:〔很好,我們先進行懺悔〕
我點頭 (便先進行集體懺悔)

共業場結束後~我知道我還有哪些問題!便請同學一對一幫我溝通!



在一對一的時候直接就從這個點切入進去
在董事長把錢丟在桌上那一幕開始再去經歷一次
說真的,那個痛真的還在~經歷完再往前回溯

回到了剛畢業那時候的第一份工作(代書助理)
(到最後我離開時,精神狀況不是很穩定!)
再去經歷一次難堪的離開職場!經歷完再往前回溯

忽然我又看到一團很亮的光~(水悅星爆炸的光)
心裡有一股聲音~〔孩子,該回家了〕
同學:〔那是誰說的〕
我:{是長老,水悅星的長老〕
同學:〔哪一位長老,認識嗎?〕
我:〔不認識!〕
同學:接下來呢!
我:〔回不了家~家沒了〕
同學:〔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我:〔水悅星爆炸了~家沒了;回不了家~家沒了!〕
一直重覆
同學:〔看到家沒了你怎麼了〕
我:〔為什麼不等我回來!〕(心真的很難過)(一直重覆
同學:〔水悅星爆炸時,你在哪?〕
我:〔我在出任務!〕
同學:〔任務有完成嗎?〕
我:〔有完成!跟水悅星有關係〕
同學:〔那回來看到水悅星爆炸你怎麼了〕
我:〔徒勞無功〕(一直重覆
(原本口氣很平順~重覆到第3次,我崩潰了;開始罵長老)
我:(騙人,為什麼叫我回來,又不等我,家都沒了,你要我回哪裡去...開始咆哮狂哭!  
(難怪我老是在工作上有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覺!就是因為徒勞無功

同學要我在去仔細去經歷一次,為什麼長老叫你回去!
請守護靈幫忙去理解!對於長老要你回去意義!
我:〔憤怒(腦海只有二個字)開始咆哮〔騙人,〕
同學:〔去理解〕
我:〔看到了水悅星爆炸的畫面;好亮好水;水悅星由內而外的光及散落在那空間的水,晶瑩剔透的水〕 
(寫到這裡心還是很激動)
(畫面分不同角度一直示現)
同學:〔你看到了什麼?〕
我:〔腦中出現<唯心所適>〕(我一直確認是不是
同學:〔什麼意思?〕
我的領悟是水悅星雖然是爆炸了,但在一直重覆爆炸的畫面中我領悟到
原本是一顆水做的星球只是如今散落在宇宙的空間裡,
他依舊存在,只是行態不一樣了!回家只是一個動作!
回到哪裡~回到你內心的家,要我唯心所適;處處都是心裡的家

同學:〔好~那請你回看在這一路上的示現!你看到什麼?〕
我:〔在乎別人的眼光,看法!一直想做給別人看,〔日久見人心〕
可是到最後還是得不到長官的賞識與認同!〕
同學:〔從他們身上你看到自己怎麼了!〕
我:〔不快樂,委曲求全,不夠愛自己!〕
同學:〔最後呢!〕
我:〔還是離開了〕
同學:〔在仔細去看這一路上所示現,去看看自己!〕
我:〔問心無愧〕
同學:〔很好!你看到了,你也領悟到了~帶著這一份覺醒的心回到當下〕


每一次溝通到水悅星這一區塊~心都很痛~且哭的很莫名!
就真的當我自己就出〔徙勞無功〕且情緒失控時~眼淚在狂流~
(腦筋就在想...有這麼難過嗎?阿!不管放空自己好好面對)


溝通出來~協會正在播放小活佛...
忽然有一幕就是老師在替小活佛的父親解釋一段佛法
(我沒仔細看,溝通出來肚子好餓,努力吃東西中)
以一杯裝滿茶為例子,忽然把杯子弄翻了;茶水撤了一地
就是那一幕....跟水悅星的爆炸一樣

本質相同,形式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