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的力量  圖片選自 《失樂園》


7/8 是我參加公開演練
雖然沒有預期中....
都是自己太緊張
沒有做好溝通師的角色~
沒有讓自己心靜下來聽個案的事件~
而是在處理自己緊張的情緒~
就給他 一.一

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就去調整囉!




晚上~中心辦了7月壽星的party
大家在吃吃喝喝聊聊過程之中
在切蛋糕的前夕~
東賢兄 要7月份的壽星們舉個手
(我)也是其中之一~巨蟹座的喔!
在場有五人~拿出了紙筆.....
要我們壽星們寫出媽媽的十個優點!
阿.........怎麼有想逃的感覺!
阿~~~~功課沒有做~要我來面對
好吧~就寫吧!列出了十個優點!
^(++++++)^y~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
邀請我們到前面~
請我們一個一個坐上"寶座"打電話給媽媽
跟媽媽開口說出媽媽的優點!
[我就知道~我中計了]
看著前兩位的學員......唉!
真的是 心理真的給他上下起伏不定
比早上考試還緊張~
該是去面對的時候~忽然發現說出"愛"好難!
嗚嗚~~ 淚早又流下~
忽然想到一件事.....手機沒帶出門~~疑
莫非.......心靈早已知道晚上的節目[要把"愛"說出來].
東賢兄說~我的手機借你 ......一.一!!!
其實真的很想閃人~自己內心想~我自己會寫卡片表答我的情感
可是內心又有一股聲音~去說吧~你可以做到!不要在脫拉了!

就上去~接了電話~打了出去~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喂~
爸爸~我找黃媽媽~
喂~
媽媽~是我~
因為7月份是我的生日
老師要我們即時感恩~
以下是我要跟你說的~
你要好好聽喔!
......................................
......................................
謝謝你~在我過去那麼叛逆時期對我的包容~
也謝謝你~從未放棄過我~
對不起~我讓你傷心難過~
也謝謝你的不記恨~
你對孩子的奉獻~寬容~無私~容忍~
你對孩子的溫柔~體貼~
你對朋友家人的大方~義氣
........................................
........................................
最後我要跟你說~
媽媽~我愛你~
下次我回去~你要給我抱抱喔!
(大人們都不給抱~我要熊抱式)
.......................................

阿!~~~ 終於說出來~原來說出來後是那麼的輕鬆~

下次~回去也要跟我可愛的黃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7/9 溝通師考核~
在考核後,嘉堡老師在台上說~
要我們要時時心存感恩
真的~
您們可以大家聚在一起來參加及觀模考核
要感謝家人~
因為有他們的支持~
你們才會在這聚在一起~
連溝通也是~你們都很有福報~
家人都讓你們全心力放在這裡
來成就你們~你們真的要好好感謝你們的家人
...........................................................
...........................................................

對喔!~真的是要好好謝謝~
感恩~感恩我的公婆~
感恩您們自己把身體照顧好~
讓我無後顧之憂專心在心靈成長方面成長
感恩婆婆~家中大小事都由她做
讓我專心學習~

感謝愛我的先生(小肉丸大QQ)~
謝謝您的信任
謝謝您的包容
謝謝您的支持
讓我專心學習成長~

謝謝我的原生父母~
感恩您們都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謝謝姊姊跟弟弟
感恩您們幫我陪伴父母~
讓我專心投入心靈層面~

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們
也很感謝我的守護靈
感恩您的細心安排~
讓我有時間與空間的學習~

最後感謝~老師及同學和一切眾生以及 "我"

真心感謝


也給看了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也謝謝您們
如果有任何感覺~
去把你們的感覺表答出來~
你會有愛的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