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去上師母的色彩應用與治療
一開始就先叫我們每個人先畫自己的自畫像出來~
下午在跟我們一一分析

結果...我就給他畫下去了阿~
我是畫我當天穿的衣服
^^
因為把上面的衣服畫的太短些~
又加了一些上去~
隨後為了掩飾那一塊 就給他上了色彩

到了下午師母解說每個人的圖時~
問了我一下~當時我在畫畫時想什麼
沒阿~就畫我今天的樣子
看了色彩的比例~
最近在煩惱什麼事~
.........最近就是溝通的問題(考試的問題)
你本身是條件是OK的~
你的煩惱來自你本身~
你的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阿!..... 原來.....都是我是我個人的問題!
就是給他想太多~
庸人自擾~自尋煩惱~
對自己沒信心~
對阿~在溝通演練時.....一直想該如何如何
應該是抱著平常跟同學的溝通狀態去演練~
唉~ 考不好~卻懷疑起這些日子的過程@.@

昨天下午跑去"新學友"晃晃~
拿起了張德芬~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忽然間~書卡掉了出來~
隨手一翻~正要把書卡放進去時~看了一下
[鍊金師說:信任自己;相信自己]
..................................是守護靈在跟我說的嗎?
了解~謝謝! 我會全然的相信自己!
不會在自尋煩惱囉!

最近在看"幾米"的書~
買了一本~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很好笑~(我心裡的大孩子)看到某些段時
一直猛點頭~大人的世界還真麻煩~
可是~我也不知不覺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