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協會回豐原的路上~
一路塞車~@.@~是怎樣啦~
尤其是快到加油站時,
交通就大塞車....
我就一直看...今天是特價日嗎?
還好阿~才降1.5元.....
[心想不是6/2號才要調油價嗎?]
......................................................
......................................................
一路上經過至少有5個加油站~~~
台中--->潭子
都是塞塞塞~尤其是在北屯要往潭子的方向
卡住.....是怎樣~~~怎麼都不動!
(那一家是沒折扣.....怎也一堆人
  很想拿出相機拍起來那個誇張景象
 想一想算了~我到時也成了塞車一員)

到了潭子就沒那麼誇張了
................................................
到家前5分鐘路程....(我常加油的加油站)
在我停紅綠燈前就在路口塞了一堆
等到了綠燈......只有我們這兩輪在動 
其他......在排隊加油  @X@不會吧~什麼日子阿!
難道......要漲價了嗎?
換別條路走,提前轉彎.....不然不知道又要卡多久了~
到家一問了婆婆~才知道零辰開始調漲~
不會吧~怎麼昨天都沒說......

還好星期日才去加滿了油說!(油箱還滿滿的)

看了新聞才知道~中部民眾大排長龍加油
一.一!!!為什麼都只報我們中部的......
怎都都看不太到 台北跟南部的民眾如此的擁護最後的時刻呢?!






今天另一個異象~又是天空
出現了彩虹色雲朵
是折色的關係~可是這不常見~
[希望不是我所感應到的事!@X@]
給你們看看吧!

下午6點左右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a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